被迫害的三水央子

这是一个被迫点梗的小号,关注谨慎,什么都有

【海贼王乙女】海风

给姐妹@star的乙女

试水向

罗西✘star

(其实就是柯拉松)

短篇


“叩叩叩。。。”​高跟鞋的声音回响整个海底监狱第六层,最终在前七武海多弗朗明哥这个不可一世的大枭雄牢房前停下。

​接下来是开锁的声音和门被推开的吱嘎声。

多弗朗明哥抬头​看了一眼“呋呋呋呋,真没想到你会来啊,star。”

门口是个一身材高挑的女人,她留着利落的齐耳银灰色短发,祖母绿宝石一样的眼睛跟这个阴暗潮湿的监狱格格不入,耳朵上带着一款红心耳坠。一身干练的猎装外面却披着件略显累赘的黑色羽毛大衣。她手里带着两瓶酒大大咧咧没什么形象的坐在地上,用牙咬开了酒瓶盖把酒递给多弗朗明哥。

“来请你喝酒。”

多弗朗明哥看了你一眼。

你笑了一声“怎么?怕我下毒?”

随着一阵铁链的声音,多弗朗明哥接过star手中的酒,他猛的喝了一口像是要故意激怒她一样用轻佻的语气问道“你还穿着这件衣服?”

你心平气和的喝了一口酒“穿着挺暖和的就一直留着了。”

“呋呋呋呋我以为你还对一个叛徒念念不忘。哦,我忘了,你也是个叛徒。”

“我从来就不是你的家庭成员,罗西也一样。”

——————————————————————————

你和罗西的相遇其实很微妙,幼年你在海军大楼里帮养父战国先生整理各种文件,屋子里开着窗海风温柔的吹拂你额角的碎发。门被推开,兴许是空气形成了对流,窗口的风铃急促的发出声响,海风一概刚才的温和,一阵疾风刮的你刚整理好的文件满屋乱舞。

你就是这样见了罗西第一面。

战国先生跟你说这是他领回来的孩子。

从小罗西就笨笨卡卡的走路摔跤,点烟着火,做饭烧厨房,接水爆水管,本应该是你比他小三岁做他的妹妹,结果倒好天天给他收拾残局做成了个姐姐的样子。

你喜欢和罗西偷偷的溜到海军大楼后面靠海的小道上,罗西因为吃了恶魔果实不能下海,他就在岸边抽烟看着你在海里游泳。罗西很早就学会了抽烟,这是你和他瞒着战国的小秘密,唯一遗憾的是罗西总是在点烟的时候把衣服点着,这个毛病一直没有改过来。有一次火实在烧的太旺了,你拉着罗西直接把他按在了海里 。恶魔果实的拥有者被大海遗弃,罗西下意识的拉住了你的手把你也拽进了海里。这是一次意外你没有调整好呼吸直接一头扎进了海里呛了好大一口海水再加上罗西压着你,明明很浅的海水却根本就爬不起来。

就当你以为自己要死的时候,你被拉了起来,两个人狼狈的倒在沙滩上,海浪一下一下的拍在你们的腿上, 罗西很用力的抱住你,他好像哭了一遍又一遍的喊着你的名字。

“star。。。star。”

“咳咳。。我在。。罗西你先。。”你挣扎着想要罗西放开你,却感觉到抱着你的罗西身体的颤抖。“你怎么了。”

“我什么都没有了,我不能再失去你。”

“你胡说什么呢,我不是好好的在这么。”

“我谁都救不了。”罗西压抑的声音沙哑无比“我的父母,我的哥哥我一个都没有。。。”

你好不容易抽出一只手啪的拍到罗西的脑门上“我还在这呢!罗西你救了我!”你懒得听罗西讲述什么罗里吧嗦的过去“我好好的站在你的面前呢,你看着我!”

罗西被你按着肩膀推开,鼻涕眼泪流的到处都是可怜兮兮的被遗弃的小狗一样看着你。

“好吧好吧,”你实在拿他没办法便举手投降“我们换个姿势行吗。”

罗西乖巧的点点头张开双臂等着你。

你将头搭在的他的胸口,双臂环住他的腰,找了个舒适的角度缩在罗西的怀里。罗西紧紧的把你塞在怀里护住,你们在海岸边就这样坐了一下午。最后是你迷迷糊糊的看见夕阳坠入深海,你想着夕阳真美啊,可惜没有罗西的棕色眼睛好看。

这件事情的结局就是你发了严重的高烧,任何一个普通人在泡完海水还没有换衣服在海边吹了一下午的风都会发烧的好吗!!!

战国先生掐着罗西的耳朵到你的病床前“罗西!star是个普通人!不是所有人都有天龙人那种变态强悍的体质!”

“好吵。。。”你用微不可查的声音抱怨。

接下来整个世界都只剩下了微风吹拂过树叶的莎莎声,你安心的沉睡过去,你知道罗西为你屏蔽了世界的噪音,这是他为你准备的净土。

随着你们年龄的增长,你顺利的从海军学校毕业。成绩优异标准的尖子生,海军未来的栋梁的你身边却时时跟着一个做事毛手毛脚罗西。同期的伙伴都不理解你带着一个拖后腿的搭档是什么意思。

你和罗西唯一一次争吵爆发了,他主动申请去做多弗朗明哥那个大海贼的卧底。那也是你第一次知道罗西的身世。你和他大吵特吵坚决不同意他的决定,可是你自己知道你根本阻止不了他,罗西就是那样认准一件事就死磕到底的臭脾气。

隔天你就申请了和罗西一起去做卧底的任务。这次轮到罗西跟你吵架了。

“多弗朗明哥是个疯子!star你干嘛涉险!战国先生竟然还同意了!”

“以他的性格不会轻易地相信你。”

“我是他的弟弟!”

“所以你需要一个弱点送到他手上。”

“你有没有听我说话!”

“我做你的情人,把这个弱点送到他手上。”

罗西惊愕的连嘴角叼着的烟掉落引燃大衣都没能察觉。

“吓傻了?”

“不行!我不同意!”他一改往常的温和,冲进了战国先生的办公室,你靠在走廊的窗台上低着头听办公室里激烈的争吵声,第一次产生了罗西可能不喜欢你的想法。

罗西和身为情人的你,不,他现在叫柯拉松了,你们很快取得了多弗朗明哥的信任,也许是你每次趴在罗西身上给他点烟,也许是你们形影不离的身影,也许是你们时不时的接吻。更也许是多弗朗明哥想对你出手,什么都不争的罗西第一次摆出了凶恶的态度警告他不许动你 。

“呋呋呋呋呋呋这才是天龙人的血脉,我亲爱的弟弟阿。”多弗朗明哥满意的看着“柯拉松,这种表情才是你啊。”

你成为多弗朗明哥手中罗西的弱点。

你和罗西用凶恶的态度赶走了一个又一个孩子,直到罗的出现。

罗是白色城镇弗雷凡斯的遗民,一个携带珀铅病的可怜孩子。罗的眼神凶狠,不像是一个孩子该有的眼神。他浑身帮着炸药不惧生死,甚至想要在仅剩的几年生命力拉更多的人陪他一起堕入地狱。罗西却跟你说罗很像小时候的自己。

你明白那是你不曾见过的天龙人罗西。

你和罗西变本加厉的驱逐罗。

渐渐的罗忍受的不耐烦了,他举起了刀趁罗西不备捅了他,你什么都看在眼里。你拿着绷带和伤药给他包扎,伤口很深,稍微动一下就会出血,怎么止血都止不住,血顺着伤口一点点往外渗出,你的眼泪也一滴滴砸在罗西的心上。

他惊慌失措的捧起你的脸换乱的擦去你的眼泪“别哭了。你也被那小子伤着了吗。”

“好。。好疼啊罗西。。”你抽噎着回答,仿佛这些年罗西受过的伤全在这一刻爆发出来“罗西我好疼啊。”

“star我有没有告诉你一件事。”罗西认真的看着你的双眼“我喜欢你祖母绿色的眼睛,因为你的眼睛太干净了,和我这种生来就糟糕透顶的人不一样。”

罗西低头给了你一个吻,不是在别人面前的逢场作戏,不是敷衍的应和,是你的少年用最温柔和虔诚的态度亲吻他的世间珍宝。

“star你再等等,还差一点我们就可以把多弗朗明哥送进监狱了。”

没有人知道这次等待了十六年。

罗西要带着罗去寻找珀铅病的治疗办法,罗西不放心你也想带着你一起走,可是被你拒绝了,留在这里还可以再做一段时间的内应。

按理说你的处境是危险的,多弗朗明哥是个聪明人,你察觉到他大概是猜出了你的身份,你立刻埋了炸弹在堂吉诃德家族的仓库,点炸之后溜之大吉,顺便将手术果实现世多弗朗明哥要去争夺的消息告诉了战国先生。

你满心期待的等着罗西平安归来 

“star,对不起,罗西他。。。再也回不来了 。”

你等来了战国先生带来的噩耗。

———————————————————————————

“酒也喝完了,你也在监狱了,看你在这了过得不好我就很开心了。”star站起身准备离开。

多弗朗明哥叫住了她“呋呋呋呋star你现在是海军少将了吧。”

“怎么了,你在提醒我应该打你一顿吗?”star双手环胸冲他挑眉。

“柯拉松不像你,呋呋呋呋呋你们海军不会有人为他公开身份吧。他永远是我堂吉诃德家族的红心阿。”

star一脚踢在了多弗朗明哥的胸口,她压低了声音“你错了,他是我的Corazon”




两年前你早就遇见过罗,当年那个不到你膝盖的小男孩早就比你高出了一个头,他为你带来了罗西的遗言,不,应该说还有一个表情。

罗僵硬的冲你扯出一个难看的笑容

“star,大海是广阔的,我们终将在海上相遇。”

你是我的清风是我的明月,是我和这个世界沟通的声音,是我唯一的温柔。


*“柯拉松”是取自西班牙语的心脏(Corazón)

        他是我跳动的心脏。

评论(8)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